close

期待已久的倉木麻衣演唱會終於在11/23的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了,因為小弟我要上班所以只能在5點40抵達,突然還差點找不到路。

不過抵達會場的時候就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排著買倉木麻衣的CD,實在是嚇死人啦,沒想到居然會有那麼多的人在排隊,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阿>///<

但是聽我朋友說中午的人潮更多,真是不敢置信阿,在那邊也看到戀衣株式會社的各位前輩們,要不是有他們,可能就沒有今天的戀衣,實在是感謝阿。

排了許久,突然聽到日方的工作人員說如果只要買最新單曲的請排另一邊,當場高興到不行,因為我剛好是第一個呵呵,買完了最新台灣限定版之後,當然就是買麻衣的周邊商品了^.^

一到週邊商品區,居然跟我講說特惠組賣光了.........我想要的特別版徽章就這樣沒了@@
而且一組還要2100,雖然不是很貴的說,最重要的東西居然沒買到,真令人生氣阿。

東西買完之後,剛好時間也差不多,就跟著朋友一起進場囉,一進去會場看到特A區居然跟賣票的時候劃位圖不一樣,不過為了看麻衣還是得忍受阿。

等到七點半正式開演的時候,麻衣第一首唱的居然是Stand up 果然很有開場的氣氛,不過一開始大家表現的不是很好,因為唱的太小聲嚕;還好有日本應援團的帶領之下終於能吵熱氣氛啦。

唱到secret of my heart的時候真的眼淚差點飆出來,真的是很感人的一首歌阿,中間的幾首歌居然還走到另一個比較靠近歌迷的舞台唱歌,更讓人感動到不行阿。

而Growing of my heart果然是最HIGHT的一首歌阿,每個人都奮力的擺手跳躍,不過最辛苦的還是麻衣囉。

Silent love跟Be with you這兩首歌是這次新單曲的歌居然能在演唱會上聽到,實在是大飽耳福阿,身為戀衣迷真的很慶幸,雖然沒有超炫的特效,不過每首歌卻都能感動人心。

當Tonight, I feel close to you這首歌的MV播出來的時候一堆人都以為孫燕姿有來到現場,當場興奮了一下,但是仔細看了,才發現果然本人沒來到現場有點小遺憾。

雖然燕姿沒有來到現場,不過Tonight, I feel close to you這首歌麻衣跟燕姿的隔空對唱也是棒極了。

希望下次能看到燕姿可以跟麻衣在一起對唱阿。

0推薦此文章
DSC00228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